十年话唠、一如既往

| 全职高手my爱 |
|荣耀大学私设停不下来|
|我的身边都是触没得活|
| 二次元一生推 |
| 什么CP都吃 |
| 性格逗比容易勾搭 |
|夏羡是个逗比来找我玩|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赶完结前还是想发点啥上来。语死早请不要理我。顺便暗搓搓占个tag

看到叶修退役我整个人都不太好,虽然其实一早都能猜出来的结局,真的看到了心理还是难受。已经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

真要说看全职的日子其实并不算长,虽然很久以前被好多人卖了安利都没有跳坑,最后在老叶一个txt上狠狠的摔死在了坑里。毁了一生,看了就出不来了。


根本想不到,一本书给我带来的已经不只是感动那么多了。仔细想想这么多年除了当初熬夜等看DGM更新,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哪个小说或者是番让我达到了现在这种应该说是癫狂的状态。

全职改变了我很多,捡起了心中的那么一点爱好画起了画写起了文。渣到自己哭出来还是一如既往想要坚持下去。只会画画临摹现在开始自己研究人体结构和绘图技巧语死早还要硬挤出来断断续续的文字。不要脸的发出来看到有人点喜欢点推荐简直要开心的哭去跑圈,根本停不下来。
【说到这把我踢下去那个老叶真的你不嘲讽我我们还能做朋友为了表达你把我踢下坑的感谢五一回去请你吃饭嘲讽的话分分钟竞技场圆舞棍抡死你】

因为全职认识了不少太太,哦不对,认识了不少逗比。什么文画双修手癌重症全群总受哈哈哈哈谁是十七的。能认识你们真的,是我的荣幸w。自从认识了你们我的画风就再也不会好了。我男神都不理我了我先意思意思心疼自己一下。然后就用魔性的画风摧残了班级群从此在同学面前再也没有一个叫做形象的东西。

给麻麻卖了全职的安利之后我们的日常对话就变成了
——妈咱敢不敢要点脸
——呵呵哥又不是叶修你自己渣还怪我你还行不行了
真的麻麻求你放过我。


总之喜欢上了荣耀真好,认识了你们太开心。顺便我的膝盖已经打包好随时准备送你们了。

你好我是切膝盖大队队长吴夏羡,,哦不,,无下限,,我觉得我cn是不是也可以一起改了。



天啦撸,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世界再见。

谢谢虫爹这么棒的作品,谢谢荣耀让我认识你们。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我们的荣耀都还在继续。

评论(1)
热度(9)
©十年话唠、一如既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