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话唠、一如既往

| 全职高手my爱 |
|荣耀大学私设停不下来|
|我的身边都是触没得活|
| 二次元一生推 |
| 什么CP都吃 |
| 性格逗比容易勾搭 |
|夏羡是个逗比来找我玩|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突然想起来之前有看到剑三paro的全职文,,
不玩基三的窝是不是应该考虑写个什么剑灵paro?天下三paro?洛奇英雄传paro之类的?
算了我说笑的,,我懒,,,八成写了也没人看,,,
啦啦啦,,,其实我就是看很久没更新就出来浪一圈顺便暗搓搓的打个tag,,嘤嘤嘤。,混个脸熟不要打我【顶锅盖跑】
有没有可爱的小伙伴来找我玩嘛。。

评论(6)
热度(1)
©十年话唠、一如既往
Powered by LOFTER